IReallyDo

7.复读生

现外传连载中

简介:“我想从那天之后,再也不会穿校服之类的事情了” 休学一年,作为复读生重返高三的车赤羽,在别人眼中是一名上课睡觉不合群的不良少年;对于这样的他,班上的班长、模范生邱奎真,一边叫着哥一边和颜悦色地走来,即使被刻薄对待,奎真也笑成月牙眼走近,而对此赤羽感到不知所措;还有过去的阴影智贤... 同一所学校,同一件校服,不同的目标,不同的年龄——他们的关系最后会演变成什么样子呢?

剧情:三好学生邱奎真暗恋复读生车赤羽。混世魔王宋志贤对车赤羽死缠烂打。宋志贤和车赤羽曾经失误杀人被监禁一年。故事就是从监禁一年时间结束后,车赤羽转学准备开启新人生开始的。他是第一视角的男主角。同个班级的班长看到孤独的车赤羽,总是想要以朋友身份接近车赤羽而遭到对方的排斥。总是微笑着照顾车赤羽喊车赤羽哥哥的邱奎真,逐渐让车赤羽接受了自己。车赤羽虽嘴硬,但不再像之前那样抵抗。同样出狱后的混世魔王一直在寻找“失踪”的车赤羽,他的马仔无意中发现了车赤羽的行踪,便做了车赤羽同班级的转学生。三个人就开始了无休止的纠缠。

评价:这部有多火还用我说吗??(我站黑皮,黑皮党彻夜流泪)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